阿齐 周叶深坑中
初心仏英/周叶/五期赛高
兔赤/三日鹤/御泽/药信/双越
杂食,喜好书和小说。

【喻黄】《占山为王》本宣

冒着窗掉的危险搞出来的小料本,希望有姑娘喜欢,别让我们又背回家orz

蓝溪潺潺:



刊名:《占山为王》

CP:喻文州 X 黄少天

收录:《占山为王》 《溯洄从之》 《不可求思》 《之子于归》+G文《天涯孤州》

主催:阿齐 @AKaashi🐧 

封设:祈梦 @出久请刷爆我的卡 

排版:拾捌

G文:木殳 @冬蝉夏艾 

作者:蓝溪@对没错就是我这条咸鱼

场贩:CP21

摊位:h50 七彩魔仙堡

售价:12r

试阅:如图所示,全文试阅走上方链接

注:含伞修橙亲情+一句话双鬼

应该没什么漏掉的吧……终于弄好了,真是搞事令人头秃【吐血

所有文都有修,《占山为王》经历了一场整容,《之子于归》经历了一场重生改动比较多,图上的试阅部分是重写修文之后加的,原文里没有【扶额 修文之后《之子于归》里夹带的私货全都删掉啦,只有喻黄

感谢全体staff!!!感谢木木的G梦梦的封!尤其梦梦帮了特别多的忙,后期一直在熬夜肝封面肝宣图呜呜呜我永远喜欢梦梦TUT

另外感谢亲爹亲妈对我业余爱好的支持,爱他们

我d2会去,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啊【并没有 我们魔仙堡我们摊很多无料哒!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AKaashi🐧 | Powered by LOFTER